2008年4月18日 星期五

真心話...

成績成績~~~
安親班的張**都只會看成績
難道除了成績之外~
他沒其他東西能看媽?
有!名次@@

成績和名次有那麼重要媽?
我到是覺得沒啥差別~
因為...
成績又不能吃
名次也不能吃
所以...
成績和名次不重要
(對我來說)
但對(某)些大人們
卻把成績和名次
看的...
非常非常非常非常
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
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
重要= =

剩至...
還有人因為成績太爛而被打= =
有這個必要媽?
我為這些人默哀阿~
可憐的小孩

而且...
少年得志大不幸
現在只要保持平常心就好了
就像我們班導說的
我們...
大考大玩小考小玩不考照樣玩
我也是ㄚ@@
但我認為我還是考很好!

沒有留言: